Nothing is true

Uncertainty principle-隐藏记忆 03

  

“我的船回来了。但他们说你封锁了港口,不让她停进来。”

“是吗?我没有听到炮击的声音;你真的确定你的船回来了?”
“你以为我们会强行攻下这个堡垒?”

“我以为你不会问我这么愚蠢的问题。”

“拜托,海尔森,”邓肯焦躁地来回踱步,他摊开双手,但另一个人坐在书桌前,低着头,根本没在看他。“你想怎么样?”

“让你的船停到金士顿去,或者更远。这个小地方停一艘刺客的战舰就够了——当然,为了保证圣殿骑士舰队的安全,你暂时也不能离开。”

邓肯看着他。“你知道你关不住我的,海尔森。”

“哦,我也这么想,”海尔森从墨迹未干的纸张上抬起头来,啪一声捏断了手里的羽毛笔,“我关不住你,也没打算囚禁你,我给你两个选择——你可以呆在这里,也可以偷偷跑出去,但鉴于你的存在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威胁,所以我可能会亲自处理这个问题;这样一来,下次见面时,将会是你杀了我,或者我杀了你,而我保证这一天不会太远。明白了吗,邓肯·里德?”

“好吧……好吧,”邓肯·里德举起双手;顺便还伸出一根食指,抵在嘴唇上,又接着向上指了指。一个多小时以前,康纳抱着被褥登上第二层的阁楼休息了,他连睡眠时间都很准时。

“现在,出去。”

海尔森换了一支新的羽毛笔。邓肯在原地站了片刻,小心翼翼地凑了过去,“你在……你在写什么,日记?”

“出——去!”

刺客闭嘴了。他迅速退出门外,还不忘体贴地帮屋里的圣殿骑士团团长掩上房门。


评论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thing is tru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