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hing is true

Uncertainty principle-隐藏记忆 04

  

楼上传来咣一声巨响,像是砸门。

邓肯和海尔森不约而同地偃旗息鼓,竖着耳朵听阁楼上的动静。但再也没有声音传来;良久,他俩对视一眼,似乎都看到了彼此眼底的一丝心虚。

“我们吵到他了吗?”邓肯小声说。

“拜托,他又不是三岁的孩子!”海尔森说,他咳了一声,“可能是我……他锁住了门。但我为了确认他在不在房间,把他的房门撬开了。”

“噢,老天。”邓肯怜悯地看着他,脸上写满了“你没救了”之类的意思。

房间里安静了片刻。直到海尔森再一次挑起话题。

“告诉我,”他说,“你曾后悔出海吗?”

“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?不过,是啊。或许我曾后悔过,”邓肯说,“但如果再来一次,我想我还是会选择出海。”

“……你就是个混蛋,邓肯。”

他把最后那个名字的发音咬得很重。然后他走过来,站在邓肯面前;他们离得很近,邓肯有些惊奇地看着他:他已经比他高了。

“还有一个问题。”

海尔森轻声说,“为什么你看起来还像我上次见到你时那样年轻?”


评论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thing is tru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