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hing is true

Uncertainty principle-隐藏记忆 02

  

“所以……圣殿骑士,哈?”

“喔,所以你什么都不知道,就来杀我?”

“我没想杀你!我接到的情报只是一个对我们十分重要的圣殿骑士出海了;我没想到是你!”

“那让我告诉你:你的情报是对的。站在你面前的这个人,是对你们最重要的圣殿骑士,美洲圣殿骑士团团长,海尔森·肯威。”

邓肯·里德和海尔森·肯威站在船长室里,互相瞪视着。风暴已经过去了,所有人都筋疲力尽,只有他们体力好得像熊一样的船长还能撑一会儿。于是好心的年轻人开船,把船长室让出来,给两个年龄大一点的老家伙们烘干衣服。

“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?到底他妈的发生了什么,海尔森?”

“如果我告诉你,我从一开始,从很小的时候就加入了圣殿骑士;但是你关心吗?嗯?你真的关心发生了什么——在自从你出海后,我们就再也没收到过你的任何消息的情况下?”

邓肯大口喘着粗气。他将兜帽掀开了,露出一张海尔森曾经非常熟悉的脸;然后他在船长室里困惑、迷茫、困兽般地转了几圈,抬起腿,想踹翻旁边的一把椅子,又好像想起了什么,重重把脚放下。

“你迟早要给我解释清楚。”他说,“圣殿骑士,还有——还有你的儿子。”

他又出去了。海尔森被剩在船舱里,看着通往甲板的那扇门,自己一个人站了很长一会儿,像是咬着牙后槽般的,一字一顿地吐出他的回答:“我会的。”
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thing is tru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