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hing is true

【ACS】回归(后记)

·第一章“伊芳·艾伯丁”中的剧情、时间线及所有对白源自于刺客信条大革命官方小说《刺客信条:大革命》中1788年4月2日部分。

·第四章“卵与石”中“血液从天花板上流下来,滴进下层住客的锅里,被烹熟,男主人还觉得味道吃起来像蛋”这一情节源于尤·奈斯博的《五芒星》。

·第六章“结案”中,第二封信的内容,“你睡着了。你想我吗?”及“你不出声。你装睡。你可以醒来了。亲爱的,让我们继续吧。”引自尤·奈斯博的《复仇者》(是原文)。

·文中“王子”称号是为致敬尤奈·斯博《知更鸟》、《复仇者》、《五芒星》中的角色“王子”,汤姆·瓦勒。

·文中亚伯·斯科特人物的创造借鉴了尤·奈斯博《复仇者》中的吉卜赛人洛斯可。但亚伯·斯科特与洛斯可差别很大(简而言之就是全方位的比不上)。

·文中哈利(哈利球)这一原创人物是为致敬尤·奈斯博笔下角色哈利·霍勒。

·黛博拉·威尔逊夫人的角色创造借鉴并致敬了电影《网络迷踪》中的罗斯玛丽探员。“黛博拉”此名致敬出演这位探员的演员,黛博拉·梅辛。

·第七章“巡夜人”中,伊薇进入肯威大宅之后的遭遇由作者幼时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。

·第十章“凶手”中,伊薇对雅各布说“如果遇到火灾会先救什么”,这个问题出现在刺客信条枭雄官方小说,《刺客信条:底层世界》,73章:“雅各布和她是一脉血缘、双胞姐弟,有着近乎超自然的联系。遇上火灾的话,她会先抢救什么?头一样当然是袖剑;第二样就是弟弟。如果碰巧走运,雅各布没去惹毛她,她甚至可以考虑先救弟弟。 ”

 


再次向尤·奈斯博及《网络迷踪》致敬!

感谢所有看到最后的朋友们!!谢谢!!!

感谢仓鼠太太的点赞和推荐!!!!呜呜呜呜!!!!

 

 

 

以下是作者的废话:

 

我终于写完了!!!!!!!!!

现在是凌晨4点17分。这篇文章耗时两个月,文中斯科特双胞胎的生日是6月24日,是因为我动笔的时间就是6月24日。在此期间我基本没玩过游戏,接下来我一定要把奥德赛通关………………

其实这篇文的构思最早在去年11月份。那时候它叫《午夜钟声》,事情全部是围绕着这篇文最后才出现的那只小钟展开的。在一开始的设定里,它真的是个金子做的小钟。而案件一开始,伊薇和雅各布会共同调查,伊薇没有打算离开伦敦;“幽灵”也不止爱德华一个人,还有安东尼·斯科特……

结果当时觉得自己写得过于难看,好像只开了个头,就搁在那里,一直放置了半年,期间还踏入了音乐剧这个烧钱巨坑,为洛朗班花光积蓄*N次。

但在当时的构想之中,最后的结尾就是爱德华一家团聚。这实际上是肯威一家团聚的故事,回归这个名字也是指他的两只小兔崽子回家了——我刚刚拖了一下最后两段,发现一共2002字。我其实只是为了这2002字写了前面的11万3千字!!!!

 

于小顾一到社区,所有吃粮的人便都看着他笑,有的叫道,“于小顾,你又在写肯威相关的东西了!”他不回答,在草稿上写,“要爱德华活,也要海尔森活,三代一块搞”,便建了几个新文档。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,“你一定又写些不切实际的话了!”于小顾睁大眼睛说,“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……”“什么清白?我前天亲眼见你开了脑洞,乱七八糟,没有逻辑,大家都不屑看,一共才点了不到五六十的热度。”于小顾便涨红了脸,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,争辩道,“开脑洞不能算不切实际……开脑洞!……同人的事,能算乱七八糟么?”接连便是难懂的话,什么“肯威三代是世界上最好搞的东西”,什么“一家人亲亲热热保证不发刀”之类,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;lof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 

 

在一开始的构想中,《午夜钟声》应该只有3万字左右,分为双线剧情,伊薇去调查一半,雅各布调查另外一半,而亚伯和安迪不是兄弟关系,是情侣关系(。)但后来弃掉这个坑,再度想把它填起来之后,发现了原来的设定有很多bug,包括并不限于一开始的设定中黛博拉和《网络迷踪》中的设定相同,是一位女警官,但后来查资料发现英国的第一位女警官上个世纪才出现。于是改了bug和情节设定——这时我就想,反正是写,不然就写个大的,于是就有了现在的这套剧情…………但一开始也还是觉得5w字顶天,后来写到5w的时候觉得6w差不多,再后来写到8w,给自己定的上限又变成8.5w,后来又成了9.5,后来倒数第二章没有刹住车,于是上了11w…………简而言之就是没能收住,可能多了很多废话,请大家原谅(。

但自己写的时候还是很爽的!!!!

本来是打算当做给自己的生日礼物,但生日那天(16号)……没能完结。

以及,因为在《尺规与半圆》中用的是第一人称,所以对加文·斯科特的两位后代,加尔和亚伯有一种比较特殊的像是自己孩子一样的情感。于是心情就会在“呜呜呜呜呜我家小孩好可怜啊”和“同时对三位刺客大师!!!!就问还有谁!!!我家亚伯是不是很牛逼!!!”这两种心态之间来回摆动。

但是从实用角度来讲他俩还是工具人

以及斯科特家还真是逃不脱写日记的命运

 

 

至于伊薇和雅各布,其实我对他们之间的关系理解得还是非常浅薄,在写他们俩的姐弟感情的时候加入了自己臆想的很多东西。希望没有过于OOC。其实我个人以为,他们俩在分别时应该不会过于煽情;但难得写他们俩了,希望“斯科特双子间发生的事对伊薇和雅各布造成了一些冲击”这个理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han释hun过去为什么分别时会有煽情的剧情。(

在最后,“我脸上绝对连一道刀疤也不会多”这句话(这个flag)对应的是开膛手杰克的DLC。

 

 

我们可以遗忘原谅

但必须要知道真相

被移动过的铁床

那最后一块图终于拼上

 

 

最后,再次感谢点开的朋友们能看到这里。11.5万字虽然很累但写得很愉快,如果也有朋友喜欢,对我来说真的是意外之喜。如果有朋友能对两位斯科特家族的成员产生一丝感情,不管是厌恶、怜悯、喜欢,我都会觉得非常非常高兴。如果有朋友对剧情有任何疑问,或者发现了哪里有bug,欢迎留言!

写这篇文时听到的很适合姐姐和爱德华的歌:


姐姐:Heaven Knows-The Pretty Reckless

爱德华:Glitter & Gold

黑鸦帮帮歌(?):Blackbirds



PS.word转txt文档好难啊!!!格式全变了!!!我慢慢弄一下格式!!!



下载地址:网盘链接    提取码: s5e8

评论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thing is true | Powered by LOFTER